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昱萱的毕业典礼

我女儿终于幼儿园毕业了!明年升上小学一年级,时光飞逝,她也要七岁了。。。

曾几何时,我跟我太太还说,真不知几时才看到她上小学,一转眼就是。

岁月不饶人,我也三十四了,算算人生也走了一大半,一生起起落落什么大风大浪也经历过了,现在唯一要做的是好好照顾我太太为我留下的血脉,抚养及载培她成人。

真希望她在天之灵能看到这一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夢想成真 说...

你真的是伟大的爸爸以及好丈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