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不一样!身边少了最亲密的人陪我一起渡过,有一些不习惯。。。不免有一些伤感,很怀念我太太,十六年来都跟她一起过生日,而往后的我必须独自一个人过。。。。路必须要走下去而我也要学习如何去习惯面对。

人生有很多阶段,或许我跟我太太前世只修来这一分为期十六年情缘的阶段,缘尽了而上天必须将我们分离,我没得怨。。。前世因今世果,我必须去接受。有一点欣慰的是,我太太逝世前三天,当我知道我将失去她时问了她一个问题,有否后悔嫁了给我,我得到的答案是:“有夫如此,夫复何求”只因这十六年来我为她的真心付出,她都收到了!三年来的抗癌路我们走得很辛苦,或许对她而言是一种解脱,而我唯一的终身遗憾是在她走的那一刻,我不在她身边。。。。

惜福惜缘,珍惜眼前人!祝愿天下有情人能白头偕老,人生一大幸福莫过如此!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想到你会在这“部落格”里写下这编“不一样的生日”。。。我看了蛮感动又感人。。(也很惊讶!!)我想你最近的日子也面对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就好像这次的生日)..往后的每个日子你要好好地勇敢和积极活下去...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会在支持你,你的新一天都会充满.希望,快乐..甚至每天都有个美好的开始...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
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
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
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
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爱自己!!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