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探索~柬埔寨之旅。 编一

上星期我去了柬埔寨展开为期七天的摄影之旅,一趟很不一样的摄影探索之旅。

柬埔寨最负盛名的景点不外是“吴哥窟”及其周边大大小小的古迹遗址,我们重点要拍的并不是这些,反倒是当地的人文社会缩影,及为了对应来年摄影名衔考试而需要的题材。

我希望能在这一个国度里,拍出一些能有些许震撼性的着品,照片是有了,有没有震撼性那就得等来年的国际赛事上才能揭晓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Bayon Temple那边遇到的小女孩,抱着弟弟兜售着名信片,她那怜悯的眼神深深吸引了我,我给了她一些钱也给她拍下照片。

Photobucket


最后的这张照,她仿佛用着感激的眼神望向我,很可能我今天是第一个肯跟她买名信片的人。。。

Photobucket


待续。。。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