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女儿,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女儿昱萱的生日,在她妈妈过世后第一个只有我和她一起过的生日。

有一个朋友留言给我跟我说往后的日子里,我必须学会如何面对一个又一个的第一次,我想我是可以的,我将与女儿一起快乐去面对,我想这会是她妈妈希望看到的,而这也是我答应过她我会好好照顾我们的女儿,给她快乐及健康的成长。

“嘉敏、妈妈 ,我们过得很好,你安息吧!我们永远怀念你!”~我与女儿对她讲的一句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D'ca 说...

Happy Birthday Xuan!!

Ong Pang Wei 说...

Happy birthda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