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黑 · 白 世界 ~ 第一章

黑白照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的摄影风格,中国一代摄影宗师“郎静山”大师的摄影水墨画技巧一路来都是我所推崇的。虽然以现今的数码科技,一切变得很平凡,但无可否认的大师的风格已深深的烙印及影响了很多人,包括我。

我个人很少发表黑白照只因为我直认我对黑白摄影技巧掌握的并不很好。近来因缘际会的学会了后期制作技巧,从而开始掌握了一些黑白照的窍门,所以有了第一编的“黑白照”系列著品。希望随着日子的增长,我对黑白照的技巧更加的掌控,能交出更好的黑白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Bakeling 说...

照片拍得很美!

加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