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不一定"-修订篇

有朋友说她没听过这首歌,因此上了Youtube抓了下来让你们慢慢欣赏。


"不一定 最爱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爱也能幸福。。。。。“


今天在整理旧照片时,电脑音乐库里播起这首彭佳慧的旧著,似有所思。。。。

很多时候,人对感情的执著及看不开,造就了多少的人间悲剧。

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什么肤色,总有为情所动、为情所困的一天,

有人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只因前世修来的福;

有的未必尽如人意,而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如歌里所写的境界,

失去了还会去祝福。。。。难吧!

佛亦有云:七情六欲,为情最苦、看开放下,共修菩堤。

音乐又响起。。。

”我隔著两扇车窗的距离 看见你久违的表情,

身边都坐着彼此的伴侣 你我只能偷偷的回忆;

想想当时那一场的决离 如今都已瞭然於心,

至少你我不曾人云亦云 为了爱将一切捨弃;

对你并不是没有了牵掛 也想你现在过得好吗,

但是人越是成熟 想法就越来越多 我没有办法再回头;

不一定 最爱的人 就能相伴一生,

只要能知足 只要不吃苦 少了爱也能幸福

不一定 失去的人 就能不想不问,

如果你很快乐 对我就足够了 再见面又能怎样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