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水上大宝森节(Floating Chaliot)

身为槟城人的我,活了三十多年才知道近在咫尺的槟岛上,有那么的一个热闹而特别的友族庆典。

这一年一度的盛会据说是护送一位印度神出海而信徒们以放莲灯来向神明祈求。今年的盛会刚巧与元宵节碰在一起,我有朋友说我为什么没过华人的元宵而跑去拍印度人的节庆。这或许就是马来西亚的特色,三大名族生活在一起自不然就有很多姿多彩的节日,这也是很多国外摄影家所羡慕的地方。

我第一次下海,坦白说是有一点害怕,怕的是一个浪来将我冲倒那手上的相机就玩蛋了,不过人在现场的你当看到这样的情景时将会完全忘我,什么叫“害怕”早就抛诸脑后了。






1 条评论:

chongfai13 说...

最后一张很美..

你在哪里拍的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